你是早已縱橫各種學習領域的解題高手嗎?那麼線上遊戲式答題「因雄崛起」的世界,將可以讓你一展長才,培養你的英雄戰士在各種戰場上冒險;

又或者你在努力用功之餘,也會希望偶爾能輕鬆一下?那麼你在「因雄崛起」中將會發現,原來學習也可以是這麼有趣的過程!

得獎名單

  • 獎勵將於遊戲平臺正式上線後經由遊戲內發送(須以同一帳號登入),可於「個人資訊 > 查看生物兵器」中確認。

↓↓ 點選查看得獎名單 ↓↓↓

故事背景

某一天,原本和諧的地球遭到了外星神秘力量的入侵,由各國英雄組成的地球聯軍力抗之下依然敗北,好多英雄們都被抓走了!眼看地球即將淪陷,情況岌岌可危,過去的反派角色們決定放下從前的對立,一起團結起來保衛地球。

最終在地球方的努力反擊之下,終於奪回了地球,這時反派英雄們也得知了被抓走的英雄們都被帶到不同的星球上囚禁著,即使奪回了地球,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

反派英雄們在為地球挺身而出的期間,才懂得以前的英雄們總是在背後默默地付出,現在體會過他們的辛苦,頓時覺得惺惺相惜了起來。因此反派英雄們決定在繼續守護地球的同時,派出隊伍去拯救被抓走的英雄們。

但是要拯救他們也不簡單,星際旅行的路上常遭遇許多危險,不時還有外星魔王搗亂。反派英雄們必須在旅途中一邊努力鍛鍊,一邊打敗魔王蒐集外星生物兵器,才能升級成更強大的隊伍,從各個星球解救被關押著的英雄們。


一起來協助反派英雄們挑戰小遊戲獲得金幣、打敗魔王蒐集各式各樣的生物兵器,接著再前往宇宙深處救回英雄們吧!


點擊進入遊戲首頁→

  • 為獲得最佳使用體驗,在早鳥活動期間建議使用電腦的Chrome瀏覽器來進行測試

  • 每週一至週五17:00-18:00為系統維護時間

活動辦法

線上遊戲式答題「因雄崛起」早鳥體驗活動即將開始,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一起參加,還可以獲得豐富獎勵喔!

  • 透過線上遊戲式答題機制,提供學生多樣性學習方式,藉由遊戲參與提升學生學習動機與精熟學習內容,同時提供早鳥體驗限定獎勵


參加對象:臺南市公私立國中小學生

活動時間:110年9月30日至110年10月17日止

活動方式:從「因雄崛起」遊戲首頁登入,只要答題即可進行小遊戲、星球大戰、魔王賽等等好玩遊戲體驗,還可獲得豐厚活動限定獎勵。

獎勵辦法

參加獎勵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之學生,在遊戲正式上線後可獲得遊戲金幣500枚

魔王賽排行獎勵挑戰早鳥體驗限定魔王賽,並於活動結束時位在排行榜排名前10%學生,在遊戲正式上線後可獲得特殊生物兵器一只

關卡進度獎勵於活動結束時關卡進度到達第10關之學生,在遊戲正式上線後可獲得水晶100顆

回報問題獎勵活動期間回報遊戲問題之學生,在遊戲正式上線後可獲得遊戲金幣500枚


(備註:遊戲金幣及遊戲水晶可在平臺內兌換不同生物兵器;生物兵器皆可於遊戲星球大戰內使用,依據不同類型的生物兵器有不同功能。

公佈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預計於活動結束後兩周內公告於此活動網頁

獎勵將於遊戲平臺正式上線後經由遊戲內發送(須由同一帳號登入)。

注意事項

凡參加者,視為已閱讀並完全同意遵守本活動一切規定,得獎人須以正當方式完成活動,若經檢查疑有作弊可能,經查屬實即資格不符,主辦單位將取消得獎者資格。

本活動如有因任何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異議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參加本活動之個人資料,僅供活動相關用途使用,受到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範。

本次早鳥體驗期間個人遊戲成績於活動結束後不予保留,遊戲平臺正式上線後將重新計算。

本實施計畫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並保有最終解釋權。

若有疑義,請來信電子信箱 : heroj7.202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