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96
  • slider image 201
  • slider image 208
  • slider image 123
:::
活動 幼兒園 - 幼兒園 | 2021-04-08 | 點閱數: 693

春天,是四季的開端,也是大地甦醒的季節,冬眠中的萬物,逐漸綻放出其絢麗的一面,在這春風拂面的季節,鼓勵忙碌的市民走出戶外,享受新鮮空氣,放下繁雜的思緒,拉近家庭、朋友與自己的距離。
  閱讀,是文化、社會、經濟的基礎;閱讀讓我們站在前人的肩膀,看得更高更遠;閱讀讓我們碰觸生命的喜悅,發現世界,分享愛;閱讀是開啟通往知識殿堂的鎖鑰;在寬敞的草地上,說一個故事亦或者朗讀一本書給孩子聽,使閱讀成為生活中的陪伴。
  「春天好食節」活動為響應每年4月23日「世界閱讀日」,與市立圖書館合作辦理,經由「食」的特色市集與「書」的體驗市集,激盪出不同閱讀樂趣的火花,而透過靜態的閱讀與動態的體驗活動交織,更增添活動趣味性及多元性。

活動日期: 110 年 4 月 24 日 (星期六)
活動時間: 16:00 ~ 21:00
活動地點: 花蓮市球崙運動公園

:::

計數器

今天: 3434
總計: 1324282132428213242821324282132428213242821324282

❈ 會員登錄 ❈

:::
ㄎㄨㄞ ˋ ˋ ㄖㄣ ˊ ㄎㄡ ˇ
膾,切細的肉;炙,烤肉;二者是人人喜愛的美味。句指詩文或事物被眾人所喜愛而流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