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96
  • slider image 201
  • slider image 208
  • slider image 123
:::

明禮國小獅子圖書館全紀錄.mp4

聖誕祝福 -「自遊圖書館」
學校希望為孩子們打造「生活隨處可閱讀」的環境,二樓是玉山銀行志工基金會所捐助的「玉山圖書館」,主要以圖書閱讀為主。
一樓由獅子會捐助的「獅子圖書館」,則是以「多元閱讀」為主軸。

在「獅子圖書館」內,除了書本之外,還設計了小舞台,和藝術牆,讓明禮孩子可以自主學習及表演藝術。未來會再積極爭取影像、資訊學習區,讓學習更多元、更多樣!
因此,這裡又稱為「自遊圖書館」,讓學生可以自在從遊戲中學習。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計數器

今天: 2121
總計: 1324715132471513247151324715132471513247151324715

❈ 會員登錄 ❈

:::
ㄒㄧㄢ ˊ ㄍㄜ    ㄅㄨ ˊ ㄔㄨㄛ ˋ   
絃歌,本指用絃樂器伴奏而吟詠,泛指讀書、教學活動或禮樂教化。輟,停止。句謂讀書的聲音不停;比喻(1)講習、教學活動沒有間斷(2)學風很盛。